公民黨的港珠澳大橋事件 大家的看法如何

公民黨的港珠澳大橋事件 大家的看法如何

香港文匯報訊(記者 嚴敏慧)列入香港10大基建的港珠澳大橋,被一名年屆66歲的綜援受助人朱綺華「叫停」,由於其代表律師為公民黨執委,旋即被外界質疑公民黨才是事件的「幕後搞手」。香港建造業總工會理事長周聯僑昨日表示,朱綺華背後必定有團體支持,但有關團體卻「有膽做無膽認」,批評團體利用環保作為鬥爭工具,把政治目的凌駕於公眾利益之上,由公帑及納稅人付鈔承擔額外造價,以及令香港被「自我邊緣化」:「建築業界反對把工程問題政治化!請那個背後團體不要鬼祟耍小動作。」

討論諮詢十年 臨動工前興訟

他們指出,香港一直沿用的環評機制已夠嚴謹,申請司法覆核根本沒有必要。

周聯僑又質疑,支持朱綺華的背後團體動機不良。他說:「大橋討論10多年,諮詢也做了很多次,為何那些專業人士在動工前夕才提出質疑?一個司法覆核竟然令大橋工程無限期延遲,為何過去的基建無人提出質疑?」他批評,有關團體利用環保作為鬥爭工具,把政治目的凌駕在公眾利益之上,香港納稅人卻要為此支付更多金錢,「簡直是把香港人的錢『扔落鹹水海』。」

…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