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鍾泰電郵 列公民黨阻工程事實

http://www.chinesetoday.com/news/show/id/110551

(記者 明言)工程界候選人何鍾泰發出「誤導選民 政治抽水」的電郵,批評「某人」過往20多年未參與工程界事務,卻將別人的功績據為己有。公民黨候選人黎廣德即「對號入座」,並稱該電郵是對他的「抹 黑」。何鍾泰昨日決定向選民發出3封電郵,就電郵中的批評提出證據反駁,並質疑「某人」身為一個政黨的副主席,事事當以政黨的方向為依歸,業界的訴求他要 專交黨審核,變相把工程界的利益要受他們所屬的黨所支配,「豈是我們工程界之福?」

被指刻意破壞工程師形象

何鍾泰在電郵中以不點名方式,逐項羅列黎廣德所屬的公民黨阻撓10大基建工程……….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