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外傭的公開信(中文版)

香港社會一向開放, 多元, 香港人從來不會對任何民族, 膚色, 宗教的人作出歧視行為. 每個星期日及公眾假期, 各區的休憩埸所, 公園等均有為數不少的外傭在聚會, 香港人從來沒有騷擾過他們, 阻止他們享用香港的公共設施, 享受他們的假日! 這足以證明香港人是包容, 尊重所有外來人士, 包括外傭!

外傭工作不能申請香港居留權, 全是出於現實及經濟的考慮. 所有國家都擁有入境及移民條例的自主權, 首要考慮的是以國家及人民的利益. 在此重申, 反歧視, 公義等原則絕不適用於入境及移民政策!

假如外傭工作滿七年就能夠申請香港居留權, 這已違背香港人聘請外傭的原意和聘約精神. 結果只會迫令香港政府以後不再簽發工作簽證給予留港已4或5年的外傭, 損失的不只是香港顧主, 還有是那些本來為了來港謀生的外傭的利益同樣受損!

香港社會包容所有人, 但假若有人以「犯規」手段得到居留權, 企圖佔用香港的福利, 肯定雙方會生出不滿及磨擦, 這對雙方都沒有好處, 尤其是少數人的一方!

香港歡迎世界上所有朋友來港工作, 旅遊, 讀書, 投資等等. 但請尊重香港人本身的利益及意願, 不要尋找無賴的律師, 濫用公義的團體, 以「犯規」的手段來香港騙取福利, 這種行為, 放諸四海階不會受到尊重及歡迎!

保持香港和諧, 請做一個尊重香港社會的客人! 等若香港人同樣尊重你們, 及你們的國家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,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致外傭的公開信(中文版)

  1. chansiukai says:

    我完全同意chkp的意見。無奈香港正被一班政棍破壞香港的民生,我們一定要集合力量,保護香港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